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3
BMW歐洲錦標賽·霍雪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34歲的美國球手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憑藉在英格蘭溫特沃斯高爾夫俱樂部18號洞精彩的小鳥球,以一杆優勢後來居上,險勝BMW歐洲錦標賽,第一次獲得了勞力士系列賽的冠軍,同時也是其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霍雪爾早在兒童時代就常常觀看BMW歐洲錦標賽的電視直播,並且愛上了這裡的溫特沃斯高爾夫俱樂部。兩年前,當他首度亮相BMW歐洲錦標賽時,就獲得了前五名。如今,這位34歲的美國人再度征戰BMW歐洲錦標賽,在競爭白熱化的決賽輪上表現勇猛,打出65杆(-7),取得了269杆(70-65-69-65,-19)的總成績,以一杆優勢贏得BMW歐洲錦標賽,成為第一位奪得勞力士系列賽冠軍的美國球手。
 
“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周,我很興奮地成為2021BMW歐洲錦標賽的冠軍,”霍雪爾賽後評價道,“對我來說,在我2019年離開這裡的時候,這場比賽就成了我想要在自己職業生涯結束之前贏下的賽事。能夠將我的名字刻在前冠軍阿諾德-帕爾默的旁邊,那簡直是傳奇的事情。那個傢伙(帕爾默),如果沒有他,那麼就不會有現代的高爾夫比賽,在成千上萬的球迷面前打比賽,並且有這麼大的贊助商。老虎-伍茲將高爾夫帶入了另一層次,但是阿諾卻是最開始這樣做的那個人。所以,能夠讓我的名字刻在他的名字旁邊,成為第二位贏得BMW歐洲錦標賽的美國球手,這是相當特別的。”
 
前兩輪獲得領先的泰國球手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轟出64杆(-8),與英格蘭球手勞瑞-坎特(Laurie Canter,67杆)、威爾士球手傑米-唐納遜(Jamie Donaldson,66杆)一道以270杆(-18)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在爭奪萊德杯歐洲隊自動入圍的席位大戰中,前深圳國際賽冠軍本德-維斯伯格交出72杆,獲得了並列第20名,驚險地超越了肖恩-勞瑞,加入到瓊-拉姆、湯米-弗利特伍德、泰瑞爾-哈頓、羅裡-麥克羅伊、維克多-霍夫蘭、保羅-凱西、馬修-菲茨派翠克、李-維斯特伍德的自動入圍萊德杯歐洲隊行列,第一次闖入萊德杯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