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6
101歲的荷蘭公開賽本周上演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第101屆荷蘭公開賽本週四將在伯納德斯高爾夫球場(Bernardus Golf)拉開帷幕,主場作戰的荷蘭大將約斯特-勞騰(Joost Luiten)自然將扛起本土的高爾夫大旗,力爭將冠軍獎盃留在荷蘭賽場。
 
荷蘭公開賽歷史悠久,創辦於1912年,自歐巡賽1972年創建以來便始終成為歐巡賽賽程的一份子。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停辦一年後,第101屆荷蘭公開賽如期回到歐巡賽程,便移師新的舉辦地——伯納德斯高爾夫球場。
 
伯納德斯高爾夫球場於2018年開業,由凱爾-菲力浦斯(Kyle Phillips)設計,全長7425碼,設置了眾多沙坑和水障礙。由於這座高爾夫球場此前尚未舉辦過歐巡賽賽事,因此主場作戰的勞騰無疑佔據著優勢。
 
“我在這裡練過很多次,”自2005年以來便始終征戰荷蘭公開賽的勞騰說,“這裡有我們荷蘭最棒的練球設施之一,所以很多頂尖的荷蘭球手,甚至是比利時球手湯瑪斯-皮特斯、湯瑪斯-德迪都會過來這裡練球,我想,那可以告訴你——這座高爾夫球場有多好。”
 
“我清楚我能在這場比賽中做什麼,我喜歡在我的家鄉球迷面前打比賽,我愛這座高爾夫球場,所以這將是出色的一周,希望我們能做到過去在這裡取得的成績,在周日進入到爭冠行列裡。”勞騰在荷蘭公開賽上戰績卓越,在過去8次參賽中取得了2個冠軍、3個前十名。
 
荷蘭公開賽前兩輪,勞騰將與南非球手布蘭登-格雷斯、美國球手約翰尼斯-費爾曼同組。前萊德杯歐洲隊大將格萊姆-麥克道爾則將攜手皮特斯、東京奧運會銀牌得主羅里-薩巴蒂尼一起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