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7
德尚博準備長打王比賽時手受傷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布賴森-德尚博和布魯克斯-科普卡看上去是打定主意要給隊長史蒂夫-史翠克找麻煩了。
 
在萊德杯開打之前一個星期,布賴森-德尚博透露他在準備長打王比賽的時候“傷到了手”;而布魯克斯-科普卡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這場雙年的對抗賽“有點忙亂,有點怪誕”,同時表達了他“無法小睡”的沮喪。
 
至少兩個人沒有對罵。可是當史蒂夫-史翠克聽到他們的言論時,毫無疑問會質疑他們到底將萊德杯放在什麼位置。首先是布賴森-德尚博,看上去他同樣很焦慮如何備戰職業長打世界錦標賽,該比賽在萊德杯之後一周舉行。
 
27歲選手承認密集的訓練計畫影響了他的身體。“我的雙手都被它搞壞了,”他對Golf.com說,“人們沒有意識到長打有多麼難。在高爾夫,這是唯一你可以通過一個數字來衡量自己成就的事情。
 
“倒不必是出去打高爾夫,因為打高爾夫的時候,你可能遇到噴頭,或者遭遇壞的運氣,一陣壞風。在“彈道視野”雷達探測儀(Flightscope)中,你可以看到小球的速度。當你獲得了小球速度的資料,那是非常不同,獨一無二的。那就像推鉛球,要推一個紀錄數位。你努力發現自己的最大潛力,取得突破。”
 
當被問到如何平衡萊德杯的備戰時,他回答說:“我每個星期都做高速訓練。那讓人心生畏懼嗎?嗨,是的。首先,當我去年努力去做的時候,真的讓人恐怖。
 
“可是現在,既然我已經熬過來了,體驗過了最壞的疼痛,絕大多數時候,我知道如何平衡。為什麼不努力一把,兩者都做到呢?”
 
史蒂夫-史翠克對於布賴森-德尚博可能有話說,特別是三年前,他在巴黎上演萊德杯首秀的時候,輸掉了3場對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