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0
普利司通公開賽·杉山知靖創紀錄62杆
 
六年職業杉山知靖星期六在千葉縣袖浦鄉村俱樂部袖浦球場(7119碼,標準杆71杆)抓到9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2杆,低於標準杆9杆,沖到了普利司通公開賽領先榜首位。
 
杉山知靖三輪成績為199杆(69-68-62),低於標準杆14杆,反過來領先36洞領先者、23歲選手片岡尚之3杆。
 
片岡尚之今天打出71杆,單獨位於第二位。金穀托實打出68杆,與埃裡克-杉本(Eric Sugimoto,67杆)、小齊平優和(69杆)以203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第三位,不過已經落後4杆。
 
杉山知靖在二號洞抓到死鳥,然後在四號洞與六號洞抓到小鳥。轉場之後,他在10號洞切球進洞抓鳥,並在12、13號洞連續抓鳥。收官的三個洞,他也沒有放過得分機會,接連抓到3只小鳥,其中17號洞,他切球進洞。“我今天能夠做到完美表現,”他說。
 
杉山知靖因為花很多時間研究高爾夫聞名。他認真為球場做筆記,直到上床睡覺之前還在制訂比賽策略。片山晉吳(Shingo Katayama)曾經對他說:“你考慮高爾夫考慮得太多了。”
 
“我聽從了片山晉吳的建議,不再晚上研究,今天給了我好結果,” 杉山知靖說,“這是我第一次打袖浦鄉村俱樂部,可是這座球場與我所屬的球場十分相似,因此我感覺十分舒服。”
 
杉山知靖是木湖公司(Lake Wood)的職業球員。當他不打比賽的時候,也給會員授課,並幫忙球場的改造。
 
“我會檢查練習場的用球,為沙坑中沙子多少提出建議。無論什麼時候我去別的球場,我也會做筆記,然後回去報告,這樣我們的球場才有改進,” 杉山知靖說,“袖浦的果嶺很好,沒有不規則的滾動。沙坑由人工耙平,而不是機器,這很好。球場很好地進行了維護。我也查看了會館的餐廳。我想知道有多少員工接待客人。”
 
也許星期天,杉山知靖奪冠了,他所做的報告會更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