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0
拉美巡迴賽一球童賽場上猝死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今年第二次,拉美巡迴賽有球童在賽事之中突然死亡。
 
根據巡迴賽對外發佈的新聞稿,在墨西哥新瓦雅塔(Nuevo Vallarta)舉行的德夫系列賽總決賽(Dev Series Final)第一輪,來自墨西哥城的球童阿爾貝托-奧昆(Alberto Olguin)在球場的九號洞突然癱倒。阿爾貝托-奧昆服務的球手是曼威爾-托雷斯(Manuel Torres),那是他們打的最後一個洞。
 
緊急救援人員很快來到了球場上,為阿爾貝托-奧昆進行了心肺復蘇術(CPR),然後將其轉送到附近的醫院,可是在那裡他卻不幸去世了。阿爾貝托-奧昆在美東時間大約下午4點癱倒,不到一個小時之後(4點57分)宣佈死亡。
 
四個月之前,哥倫比亞球童何塞-愛德格-普雷西亞多(Jose Edgar Preciado)也在賽事期間突發意外死亡。在6月份哥倫比亞布卡拉曼加(Bucaramanga)舉行的霍爾西姆哥倫比亞精英賽(Holcim Colombia Classic)第二輪比賽結束之後,何塞-愛德格-普雷西亞多送入醫院,在那裡因為心臟病發作死亡。
 
拉美巡迴賽表示這個星期稍晚時候會紀念阿爾貝托-奧昆。星期五,曼威爾-托雷斯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進入週末時落後8杆,並列位於1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