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1
西班牙公開賽·貝羅延長賽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四年後,西班牙球手拉法-卡佈雷拉-貝羅(Rafa Cabrera Bello)又站在歐巡賽冠軍的寶座上。
 
這位2016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在延長賽上以小鳥絕殺同胞阿德里-阿諾斯(Adri Arnaus),結束了4年冠軍荒,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而連續第二周闖入決賽的李昊桐最終以70杆(-1)收杆,獲得並列第68名。
 
現世界排名第231位的貝羅帶著兩杆領先優勢進入到周日的最後一輪,但是卻在馬德里坎普別墅俱樂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遇到了強大的挑戰,走到2號洞發球台的時候他就失去了領先優勢,在艱難的前9個洞之後甚至還落後阿諾斯兩杆。不過,貝羅在中後段發威,從13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重新回到並列領先的位置,接著在18號洞從沙坑裡打出了精彩的一切一推,交出69杆(-2),與阿諾斯(67杆)一道以265杆(-19)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一位,需要通過延長賽來決出勝負。
 
結果在第一個加洞賽上,貝羅拿下了11英尺的小鳥推,打敗了阿諾斯,奪得人生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它之前確實是我人生願望清單裡想要奪取的冠軍獎盃,”貝羅賽後評價道,“我十分、十分開心。我清楚,這將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戰鬥,我想我不會說我取得了理想的開局,我就是信任自己,自從比賽的第一分鐘開始,我整周都獲得了令人驚歎的支持,我就是堅持拼下去,我清楚我有機會,很高興幸運女神站在我這一邊。”
 
阿諾斯則遺憾地在延長賽上落敗,摘得亞軍。蘇格蘭球手格蘭特-佛利斯特(Grant Forrest)打出65杆(-6),與印度球手蘇班卡-沙瑪(Shubhankar Sharma,66杆)、法國球手朱利安-蓋裡耶(Julien Guerrier,69杆)一道以267杆(-17)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名。
 
世界第一拉姆決賽輪交出69杆,以-13杆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19位。賽後,拉姆滿足了每一名現場小球迷的簽名和合影請求。“時間再長也沒關係。”拉姆說。
 
李昊桐拿到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0杆(-1),取得281杆(68-71-72-70,-3)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68位。
 
效力於皇家馬德里隊的足球明星加雷斯-貝爾再次來到現場觀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