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2
高爾夫同工同酬難實現!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要在高爾夫之中實現男女同工同酬非常難,因為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事情,你必須要全面考慮,包括電視收視率,觀眾入場率以及當地贊助。由於大眾的興趣以及電視,男女的差距仍舊巨大。
 
美巡賽正在開始9年的媒體權利協定,估計總共達到70億美元,這是為什麼它的獎金總額接近4億美元的原因。LPGA沒有那樣的合同,實際上,經常還要購買電視時段,獎金總額為7000萬美元。不過至少可以從機會平等做起,而這正是高知特心裡考慮的事情。
 
該公司進入高爾夫開始於同美巡賽達成協議,從2022年開始,將成為未來三屆總統杯的三個全球合作夥伴之一。不過並不局限於此。高拉夫-錢德表示高知特進入高爾夫行業的時候同時考慮到男子和女子。
 
因此他們故意延後了總統杯協議的公告時間,直到他們與LPGA達成協議。奠基人杯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取消,正在尋找一個新的贊助商,看上去正好完美匹配。
 
除了將賽事從亞利桑那州遷移到新澤西州,高知特立即加碼,獎金因此翻番。這個星期的冠軍可以獲得45萬美元。
 
“我們非常熱衷的一件事是平等投資在男女兩個性別上,” 高拉夫-錢德說。
 
與怡安一樣,這樣一個決定在內部受到了極大歡迎。“我們收到的第一回饋是:‘我很驕傲為一個說話算話的公司工作。’我們不只是嘴裡聊聊多樣性、包容性。我們實實在在做事,” 高拉夫-錢德說。
 
總統杯明年9月22日至25日準備在北卡羅來納州驚恐山谷舉行,在團體貴賓票的銷售上已經超出了預期。現場的觀眾人數,不要說電視收視率,很可能遠遠超過這個星期的奠基人杯。
 
可是在高拉夫-錢德眼中,你不能只看這些。“我們瞭解到有一些挑戰,”他說,“可是每一個跬步,都有助於更大的公平空間的形成。”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