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3
伍茲右腿戴保護套·陪兒子練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社交媒體上最近出現的一張照片,讓高爾夫圈興奮了起來。這張照片拍的是伍茲和他的兒子查理,兩人在練習場上。雖然是背影,查理看上去就在用一號木擊球,而伍茲在他身後看著。
 
這張照片之所以讓人感到激動,是因為高爾夫巨星並沒有拄拐杖,他單腿立地,一部分力放在右邊斜靠的球杆上,就像我們在賽場上多次見到的一樣。應該說他的整個動作十分自然,沒有痛苦,彆扭的感覺,好像他就是一個正常人。
 
這是二月份,伍茲在洛杉磯郊外發生危及生命的車禍以來,他的照片中第一次沒有拐杖。
 
回到捷恩斯邀請賽之後的那個早上,伍茲駕駛捷恩斯休旅車行進,根據警方表示車速是限速的兩倍,結果他先沖過了中間隔離帶,然後跨越了對方的車道,最終在道路外翻車。員警後來將伍茲從休旅車中營救出來,並立即將他送入醫院。
 
那之後,伍茲很少發消息談到自己的傷勢,可是從他甚至無法到呼嘯峽當萊德杯副隊長,我們也可以想像到他的傷勢非常嚴重。
 
可是這一次的最新照片就顯示不僅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康復得可以外出,而且能到青少年比賽現場,看兒子查理練球,給予他指導。
 
然而仍舊需要指出的是,伍茲的右腿仍舊嚴密保護起來,那基本上代表著他還沒有痊癒。
 
可是沒有拐仗,他的身體看上去很結實,精神頭充足,這些無疑對於虎迷而言都是好消息。
 
伍茲是一個求勝欲望很大的選手,在萊德杯之前他鼓勵著美國隊隊員,給他們發去的短信寫道:“要腳踏在他們(歐洲隊隊員)的脖子上。”結果美國隊19比9戰勝歐洲隊。
 
按照他這種不服輸的性格,只要他的身體痊癒,一定會出來,爭取個人第16個大滿貫冠軍。只不過我們到現在也說不好他什麼時候能夠重出江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