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爾夫距離·主管機構將繼續研究對策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高爾夫協會和R&A星期二聯合宣佈2022年1月1日將啟用一條新的樣本當地規則,將非推杆的長度上限從48英寸削減到46英寸。這樣做肯定有助於擊球距離的減少。
 
總的來說,這一樣本當地規則的公告並沒有讓行業內部吃驚,當然距離的大討論也不會因此停下來。2020年,主管機構報告說:距離在高爾夫運動中的影響很大,而距離增長的速度破壞了平衡。
 
“當幾個星期之前,這個話題討論的時候,一些人表示:‘這是距離洞察項目的一部分。主管機構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在距離洞察項目上。可這就是你們得出的結果嗎?’” 湯瑪斯-派格爾說,“這不是距離洞察專案的解決方案。這甚至不是一個解決方案。這只是一個我們想要主動出擊的一個區域。整個行業繼續在探索,已經就距離、距離在高爾夫運動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對於未來會產生什麼影響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和對話。”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