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7
NBA球星史密斯首戰高爾夫大學聯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J.R.史密斯第一次參加高爾夫大學聯賽就“捅了馬蜂窩”,而這與他打出的高杆數沒有什麼關係。
 
36歲選手兩次拿到NBA總冠軍,星期二為北卡羅來納農工州立大學(North Carolina A&T)角逐依隆大學(Elon)的鳳凰城邀請賽時被黃蜂螫了。
 
“在籃球場或者說在體育館中從來沒有被螫過,”現在是大學新生的J.R.史密斯說,“在籃球場上,你不用擔心被別的動物螫。當我被螫的時候,心說:‘不可能呀!’”
 
可以肯定黃蜂事件進一步加重了J.R.史密斯的痛苦。在唐納德-羅斯(Donald Ross)設計的球場上,他星期二打出79杆,高於標準杆8杆。再加上星期一的兩輪球,他三輪打出240杆,高於標準杆29杆,在84位參賽選手中只排名81位。
 
J.R.史密斯表示他決定改進,因為他知道其他人在關注著他。在第一天的兩輪球之後,他與鳳凰城的守衛克裡斯-保羅(Chris Paul)進行了交流,聽說NBA的前隊友對他議論紛紛。
 
“我收到了許多很棒的回饋,”J.R.史密斯說,“克裡斯-保羅告訴我,球員們在更衣室中討論我。球員們都在查看我的杆數,因此我真的要做好自己,這樣當我見到他們的時候,才不會有很多後坐力。”
 
儘管如此,他仍舊對這場賽事產生了影響。在一輪結束之後,同組球員長老會學院(Presbyterian)的梅森-瓦特利(Mason Whatley)與他拍了一張合影。
 
“他讓高爾夫成為了一項很酷的運動,” 瓦特利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