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8
福勒·希傑杯交出三年來最低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瑞奇-福勒不記得上一次美巡賽週末他的名字在領先榜頂端是什麼時候了。可是他還沒有忘記從那個地方開始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32個月時間沒有取勝,瑞奇-福勒星期六在拉斯維加斯山麓進入聚光燈下。他打出三年以來個人最低杆:63杆,低於標準杆9杆,進入希傑杯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麥克羅伊2杆。
 
“過去兩年,我並沒有多少時候進入這樣一個位置,”2019年鳳凰城公開賽最後一次取勝的瑞奇-福勒說,“因此在後九洞又感受到那種情緒,在榜首附近,然後出現在領先位置,真的很開心我仍舊能執行好,可以打出我想要打出的球。”
 
可是他結束冠軍荒的最好機會並不容易。峰會俱樂部整個星期都在製造低杆,位置大騰挪並不罕見。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開始一輪的時候領先5杆。可是兩次揮杆出問題,將球送入沙漠,導致他連續吞下兩個雙柏忌,結果他打出73杆,落到了4杆之後。
 
麥克羅伊開始一天的時候落後9杆。他一早連續抓到5只小鳥,在最後一個洞7號鐵打到20英尺,射下老鷹,打出62杆,攀升到了第二位,只落後2杆。
 
拉斯維加斯因為狂野娛樂聞名,也許我們要超出普通思維,才能看到即將到來的一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