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8
安達盧西亞大師賽·菲茨派翠克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上個月征戰萊德杯的歐洲隊隊員馬修-菲茨派翠克周日在皇家瓦德拉瑪俱樂部打出精彩、鎮定的決賽輪,交出69杆(-2),以三杆優勢贏得安達盧西亞大師賽,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7個歐巡賽冠軍。
 
菲茨派翠克進入到安達盧西亞大師賽最後一輪時落後領先者三杆,但是當他周邊的很多競爭者在這座1997年萊德杯舉辦球場陷入掙扎的時候,擁有兩屆萊德杯經驗的菲茨派翠克卻打得非常有耐心,在15個洞全部保帕之後,抓住16號洞和17號洞的機會,連抓2只小鳥,打出69杆,以278杆(71-68-70-69,-6)的總成績獲勝。
 
“鑒於瓦德拉瑪的歷史,在這裡奪冠是人生願望清單裡的目標,”菲茨派翠克賽後說,“能夠在周日打出無柏忌的一輪,這也額外特別,我很高興。這是令人驚歎的,特別是我的表現,整天都十分耐心,不是試圖去擠壓任何東西,而是堅持我們的目標,設法在最後灌入了一些推杆進洞。我對於這場勝利感到很開心。”
 
菲茨派翠克早在自己的歐巡新人賽季(2015年)就拿到了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從那之後,只有一年未能奪得冠軍,那就是2019年,那一年,他有4次摘得亞軍。不過,菲茨派翠克在自己的7個賽季裡始終保持年終迪拜競賽的前25名,包括在去年奪得迪拜競賽的第2名。如今,在安達盧西亞大師賽奪冠之後,這位27歲英格蘭名將不僅成為首位來自英格蘭的安達盧西亞大師賽冠軍,而且迪拜競賽的排名也躍升至第5位。
 
澳大利亞球手李旻宇和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決賽輪雙雙打出70杆(-1),以281杆(-3)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54洞領先的英格蘭人勞瑞-坎特僅以76杆(+5)收杆,以282杆(-2)的總成績跌落至並列第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