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19
伍茲斯坦福校隊隊友右腿遭截肢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俄勒岡大學高爾夫教練凱西-馬丁(Casey Martin)曾經成功起訴美巡賽,獲得球車使用權,因為他患有罕見的循環系統疾病。最新的消息是,他的右腿截肢。他接受美國《Golf Digest》雜誌的時候說,這一直是“我的宿命”。
 
過去幾個星期,美國《Golf Digest》雜誌一直聯繫凱西-馬丁,在其網站上報導說凱西-馬丁星期五動了手術,目前正在明尼蘇達州羅切斯特梅約診所(Mayo Clinic)康復。他的兄弟表示醫生覺得手術做得不錯,非常有機會裝上一個有效的假肢。
 
凱西-馬丁一直罹患靜脈畸形肢體肥大綜合症(Klippel-Trenaunay-Weber syndrome),那限制了他右腿下半部分的血液迴圈,讓他不可能走完18個洞。可是他仍舊能夠練習,而他打得足夠好,獲得了2000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他援引美國殘疾人法起訴美巡賽,官司一直打到了美國高等法院。最終,美國高等法院7比2,投票判定他取勝。
 
由於生來就有的疾病,凱西-馬丁無法將重量壓在右腿,不想2019年,他在家門口取回垃圾桶的時候,因為踏錯路肩,摔斷了右腿脛骨,導致了這次截肢。
 
他有兩年時間一直打石膏,也接受了各種治療,可是一直沒能康復。醫生已經拯救了凱西-馬丁膝蓋以上的部位,這讓他能安一個有效的假肢。
 
“從很多個角度而言,我已經超過了小時候醫生對我說的結果,” 凱西-馬丁說。
 
凱西-馬丁曾經是泰格-伍茲的斯坦福校隊隊友,自從2006年一直擔任俄勒岡大學校隊主教練。2012年,他通過選拔賽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