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21
BMW女子錦標賽·安娜琳首輪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韓國25歲姑娘安娜琳(An Na Rin,音譯)在釜山LPGA國際俱樂部抓到9只小鳥,僅僅在轉場的時候,在18號洞吞下柏忌,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BMW女子錦標賽首輪領先。
 
安娜琳是女子韓巡成員,她談到這一輪的時候說:“我想今天整體很好。即使我有打失誤的球,我也能救回來。另外我也很滿意自己的推杆,今天這個部分很好。這是我漂亮杆數背後的原因。”
 
安娜琳上一周在東部建設錦標賽獲得亞軍,她說自己已經報考了LPGA。“實際上,這是我打高爾夫的原因,”她解釋說。
 
美女球手田仁智抓到7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與樸柱映(Pak Ju Young)並列位於第二位。樸柱映抓到8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金孝林、金阿林以及柳海蘭(Ryu Hae Ran)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金世煐(Kim Sei Young)打出67杆,處於並列第七位的一大組中。
 
劉鈺是唯一參加的中國內地選手,她抓到4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0杆,並列位於27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