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22
ZOZO錦標賽·岩田寬首輪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日本選手岩田寬(Hiroshi Iwata)在千葉縣習志野鄉村俱樂部(7041碼,標準杆70杆)抓到6只小鳥1頭老鷹,吞下1個柏忌,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7杆,取得ZOZO錦標賽首輪領先。
 
美國大師賽冠軍松山英樹抓到6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64杆,與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並列位於第二位,後者同樣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
 
英格蘭選手馬特-華萊士(Matt Wallace)65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10號洞開局,便在這個四杆洞射下老鷹,接著立即抓到小鳥,漂亮開局,不過他也有柏忌和雙柏忌,打出66杆,單獨位於第五位。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贊德-謝奧菲勒打出70杆,與外卡選手瑞奇-福勒同杆,兩人處於並列29位。
 
本次比賽頭號球手、世界第三科林-森川從前四個洞三個柏忌反彈回來,打出71杆,高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42位。
 
台自寶島台灣選手潘政琮抓到2只小鳥,屢屢犯錯,只打出76杆,在78人的陣容中並列位於77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