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0/22
馬略卡島公開賽·首輪溫特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丹麥球手傑夫-溫特(Jeff Winther)延續了在西班牙賽場上打出低杆數的勢頭,在聖蓬薩高爾夫俱樂部(Golf Santa Ponsa)轟出62杆(-8),以一杆優勢奪得馬略卡島公開賽首輪領先,而中國雙雄吳阿順和白政愷雙雙打出66杆(-4),位於並列第14位。
 
早在本賽季初,現世界排名第307位的溫特就在西班牙的大加那利島洛佩桑公開賽上轟出了62杆,如今又在馬略卡島公開賽捉下10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再度追平了個人在歐巡賽上的單輪最低杆數62杆,沖上了馬略卡島公開賽首輪的榜首。
 
“非常高興,”33歲的溫特賽後評價道,“今天與2個很好的傢伙(馬蒂厄-帕翁、維克多-杜比松)一起打比賽,我們在球場上打得很開心,所以這是很棒的。我進入到本周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期望,我在這裡有我的家人,所以我們就是享受比賽。我昨天還休息了一天,沒有去下場練球。我們就是在揮杆練習場上熱身,在那裡我們只打了5號鐵,很明顯,那就是在這裡通向好成績的路。”
 
除了這2個62杆之外,溫特還在大加那利島洛佩桑公開賽之後的大加那利群島公開賽上交出了64杆,之前也在2019年西班牙公開賽上打出過63杆。要知道,在溫特歐巡賽打出的7次低杆數的成績中,有4次在西班牙賽場上獲得。
 
這位2015賽季歐洲挑戰巡迴賽的“畢業生”還從2016、2017、2018賽季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闖關,並且在過去兩個賽季躋身迪拜競賽的前100名,如今更是有機會在馬略卡島公開賽上追逐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南非球手布賴斯-伊斯頓(Bryce Easton)和瑞典球手尼卡拉斯-萊姆克(Niklas Lemke)都打出63杆(-7),排在並列第2位。
 
現世界排名第372位的吳阿順甩開了過去兩周的不佳表現,週四拿到5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杆(-4),沖上了並列第14位。
 
與此同時,迎來個人本賽季首場歐巡賽的中國年輕球手白政愷也發揮不俗,同樣捉下5只小鳥,出現1個柏忌,以66杆的佳績位於並列第1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