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三屆雲南省高爾夫球協會錦標賽開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0   陳蔚 李振宇

  為期5天的第三屆雲南省高爾夫球協會錦標賽將在昆明萬達高爾夫球會開杆。雲南高協主席李裕光表示:“這個比賽是全國省級高協舉辦的比賽中最正規的,並且一年比一年專業!”

  作為雲南省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水準最高的一項賽事,雲南省高爾夫球協會錦標賽迄今已舉辦了3屆。比賽設職業/專業組、女子業餘組、男子業餘組、嘉賓組4個組別,參賽人數達到了近300人。比賽除女子業餘組外,職業/專業組和男子業餘組均採用淘汰賽的方式進行。對於這樣的賽制設置,雲南省高協的工作人員表示,高協杯從設立之初就定了專業性的基調,以區別於其他商業賽事。為此,高協還在比賽中邀請了具有國家級裁判資質的裁判員,並安排正式的發球員、場地報分員等。為了讓比賽更專業,本屆比賽還安排了領先組隨組計分員,確保了比賽的競技性。

  除了比賽專業外,今年的比賽還設置了價值100萬元的賓士汽車、萬達球會年卡等極具誘惑力的獎品作為一杆進洞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