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1/24
伍茲車禍後首次發佈揮杆視頻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一次揮杆,兩個單詞,三秒鐘的視頻,這一切立即讓泰格-伍茲成為了星期天高爾夫球壇熱議的話題:他在球場上的未來究竟如何?
 
自五月份以來,伍茲再沒有公開討論過2月23日洛杉磯車禍導致的嚴重傷勢,而在推特上,他給出的資訊相當少。
 
“Making progress”(進步中)是他的全部話語,陪伴它的是挖起杆的流暢揮杆。伍茲右腿穿著黑色的緊實護腿,身處一個練習場上,身邊的高爾夫球只剩下半桶。
 
除此之外,他身後還有一個發球監測儀,通常情況下,那個儀器能告訴球員的擊球距離和擊球速度。
 
年初,伍茲正從另外一次腰部手術中康復轉來。在前往高爾夫球場參與電視拍攝的時候,他駕駛的休旅車在洛杉磯郊外沖過了中間隔離帶,然後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翻車。醫生表示他右腿多處地方骨折,以至於他的脛骨中要打入鋼條固定。除此之外,他的腳踝和腳部要用螺絲和骨釘穩固。
 
伍茲與《Golf Digest》雜誌簽有商業合同。5月27日接受該雜誌採訪的時候,他表示這一次手術的康復過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疼痛”。當時他說自己的首要任務是不要他人幫助“自己走路”。
 
這個部分他已經取得了成功。上個月社交媒體的視頻顯示他在青少年比賽中,于高爾夫球場自由行走。
 
伍茲自去年12月與兒子一起參加PNC錦標賽以來一直沒有參賽。他的最後一場正式賽事是一年前11月份舉行的美國大師賽。
 
現在不清楚伍茲星期天發佈這則視頻的意義是什麼。感恩節之後的那個星期,他將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上做東,迎接世界頂尖球員。
 
伍茲已經做了10次手術,4次是左膝蓋,5次是腰部,而最近一次是治療二月份車禍留下的各種傷。12月30日,他將年滿46歲。
 
2008年,他在左膝蓋韌帶拉斷,外加兩處應力性骨折的情況下,第三度贏得美國公開賽。2017年他從脊柱融合術複出,在2019年第五次贏得美國大師賽。
 
他最後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19年秋季日本舉行的Zozo錦標賽,其美巡賽勝利數因此達到82場,追平了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美巡賽生涯總冠軍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