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1/25
麥克羅伊一怒撕掉球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DP世界巡迴錦標賽,麥克羅伊遭遇崩潰,從54洞領先位置滑落到並列第六。那之後,他在記分處撕爛了球衫。
 
可以肯定,這絕不是耐克的新時尚。與此同時,這也不是麥克羅伊第一次發怒。他曾經折斷過球杆,也扔過球杆。最著名的肯定包括朵拉扔球杆下水,特朗普叫蛙人給他找回來。今秋早些時候,有報導說,他在自由球場也扔了球杆。他扔得非常遠,以至於近一個星期都沒有找到。
 
可以肯定他的這些行為遭受了批評,只不過撕爛球衫,露出肌肉,呵呵,這個可要看人。
 
同輩球員賈斯汀-湯瑪斯就在推特上支持了麥克羅伊:“我喜歡這個。麥克羅伊相當努力,對自己的期待很高。當一切不順利的時候,他肯定感到沮喪。他從來沒有對人不敬,從來沒有把自己搞得像一個傻瓜。他只是帶著火焰和激情打球。這是為什麼他如此成功的原因。他肯定是我喜歡的球手之一。”
 
按照普通人的定義,麥克羅伊已經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了。他贏得了四場大滿貫,可是不得不說自從2014年以來他再沒有贏過。而人們肯定對他可能取得的成就,或者說他錯過的諸多機會有微詞。自從最後一次在大滿貫中取勝以來,他獲得了13個前十名,然而與此同時,很多時候他都是後門沖進去的。當然他繼續在全球取得勝利,最近一次是上個月的希傑杯。
 
麥克羅伊的火焰和激情——按照賈斯汀-湯瑪斯的話——是相當明顯的,就像他求勝的欲望。如果這一次他撕爛球衫能幫助他最終贏得綠茄克,覆蓋他的身體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