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2/06
拉古納普吉島錦標賽˙孔瓦邁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2歲的帕查拉-孔瓦邁(Phachara Khongwatmai)在總獎金為100萬美元的亞巡賽-拉古納普吉島錦標賽扣人心弦的決賽輪中笑到了最後,依靠在拉古納普吉島度假村最後一個洞推進的12英尺保帕推,以一杆優勢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亞巡賽冠軍。
 
早在2013年7月,孔瓦邁便以14歲的年齡成為職業高爾夫賽事中最年輕的冠軍,到了2015年,他又以15歲的年齡贏得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次級巡迴賽),創歷史地成為亞洲發展巡迴賽最年輕的勝利者。隨後,這位泰國新星在亞巡賽上馳騁,在進入到拉古納普吉島錦標賽之前,已經手握6個亞巡賽亞軍,唯獨缺了勝利。
 
當泰國的拉古納普吉島度假村今天迎來25-30公里/每小時的大風時,決賽輪的變數不斷增多,前三輪一路領先的韓國球手金飛烏(Bio Kim)掉出了榜首,而孔瓦邁保持鎮定,捉下4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平標準杆70杆,以270杆(-10,66-65-69-70)的總成績勝出。
 
“我十分開心,對這場勝利感到很興奮,我已經等了6年左右了。現在,輪到我了,我感覺棒極了,”在22歲終於拿下亞巡賽首冠的孔瓦邁賽後說,“今天非常難打,因為這是很難對付的風。此前,我從來沒有在泰國的這種大風下比賽。最後一推是我18個洞比賽的最後機會了,如果我錯失了,我清楚我還有延長賽的機會,不過,當我在這裡隔離時,我從那個位置上拿下過這樣的推杆進洞。”
 
另外2位泰國球手——帕努泊-皮塔亞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71杆)、登維特(Denwit Boriboonsub,68杆)以及金飛烏(72杆)以271杆(-9)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這是困難的一天,我無法找到我的節奏,但是我在最後階段還是有一些推杆的機會,”與個人亞巡賽首冠失之交臂的金飛烏說,“我對於自己堅持到最後的表現感到自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