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2/06
霍夫蘭逆轉贏英雄世界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巴哈馬當地時間星期日,挪威小夥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在冠軍爭奪白熱化時,連續抓到兩頭老鷹,力壓美國選手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1杆優勢贏得英雄世界挑戰賽。54洞領先者科林-森川遭遇崩盤,僅排名並列第5。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霍夫蘭開始決賽輪時落後6杆,不過他在周日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四輪下來在奧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交出270杆,低於標準杆18杆,在伍茲做東的20人比賽中取得一杆勝利。
 
“真的很酷,” 霍夫蘭說,“這是老虎的比賽,能夠參與其中,特別是取得勝利,感覺難以置信。在這樣的小陣容賽事中我之前做得並不是那麼好,希望這一點由此改變。”
 
“我並沒有太期待勝利,” 霍夫蘭說,“可是我知道這座球場十分複雜。你可以抓到許多小鳥,彌補許多損失,可是也很容易打出柏忌和雙柏忌。我知道如果我打出一個好杆數,真的很難預料會發生什麼。”
 
霍夫蘭把握住了英國公開賽冠軍科林-森川發揮失常的機會。森川有機會在取勝的情況下登上世界第一位,但他卻丟掉了5杆領先優勢——他追平了賽事歷史上的最大崩盤——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2017年在最後一輪也丟掉了5杆領先。
 
麥克羅伊打出70杆,排名18位。喬丹-斯皮思交出76杆,排名倒數第一。離奇的是,斯皮思與同組的亨利克-斯滕森在決賽輪9號洞打錯發球台,雙雙被罰2杆。斯滕森排名倒數第二,真是難兄難弟。
 
賽事東道主伍茲換上了紅衣黑褲,再次在練習場揮杆。他還為霍夫蘭頒發了冠軍獎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