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2/06
伍茲採訪為複出留下一道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英雄世界挑戰賽之前的那個星期天,伍茲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則為時3秒的挖起杆擊球視頻,高爾夫球壇立即沸騰了起來,因為在那之前,伍茲的身體狀況絕大多數人都不知情,而突然之間,伍茲展示出他已經進步了很多。
 
可是星期二在巴哈馬接受採訪的時候,他就調低了調門兒,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他明確表示自己再也不可能打完整日程。他暗示說自己遠沒有準備好到美巡賽上比賽,在開球臺上的距離也短得可憐。可是他同時留下了一道門,有可能參加PNC錦標賽。
 
“我這樣說吧,談到到巡迴賽上比賽,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做到,”伍茲說,“現在,我會在這裡,那裡打上一兩輪,玩一玩,樂一樂。我可以那樣做。”
 
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上似乎受到了賽事氛圍的鼓舞。在新聞發佈會之後,美巡賽的攝像機捕捉到伍茲來到練習場的後方,而後發佈了一則他打三號木的視頻。他的揮杆看上去不錯,瞧上去速度也行。那一天稍晚時候,有人看到他在現場練習,兩條狗跟在他身後。畢竟這是伍茲的賽事。即使他並不參賽,他也可以把這裡視為自己的家。
 
其實伍茲在考慮參加親子賽,本身已經說明了他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他的康復情況肯定不錯。
 
毫無疑問,伍茲和兒子查理非常享受去年的比賽。一方面,以前伍茲的複出,通常會在多利松或者奧古斯塔,這一次很可能就是奧蘭多的麗思卡爾頓高爾夫俱樂部。
 
希望他真的能去奧古斯塔參加美國大師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