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烏龍事件:斯皮思和斯滕森打錯發球台!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喬丹-斯皮思一開始差點搞錯了發球順序。接著他架球的地點稍微過了發球台界標一點點,不過在他開球之前,亨利克-斯滕森指出了他的錯誤。
 
不過比起英雄世界挑戰賽決賽輪第九洞,這些都是小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他們在17號洞發球台開球。
 
為了給了奧爾巴尼最後一輪添一把火,美巡賽將九號洞,五杆洞的發球台向前移動,讓更多球員可以兩杆打上果嶺。與此同時,他們將九號洞原來的發球台設置為17號洞,三杆洞的發球台,這樣該洞距離更短一些,可是需要過水。
 
兩個洞的發球臺上都有一個大大的指示牌,提醒到底是哪一個球洞。喬丹-斯皮思和亨利克-斯滕森都沒有注意。
 
“完成八號洞之後,我們都埋著頭在走,來到了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的九號洞發球台。我們把球放下去,然後擊出了漂亮的開球,”亨利克-斯滕森說,“可是當我們走到球旁邊的時候,裁判卻說:‘你們打對了發球台嗎?’”
 
哦,不!---他倆打錯了發球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