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2/09
好萊塢大帥哥成為解憂草!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最近接受《紐約郵報》採訪的時候,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表示今年夏天媒體對他的負面報導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他一度想告別高爾夫球壇。
 
到最後,德尚博從一個感覺不搭界的人——好萊塢超級明星克李斯-帕拉特(Chris Pratt)那裡找到了支持,以及一些答案。
 
“他對我說:‘看,當我做電影的時候,人們一直說那個電影糟糕透了,我不是一個好演員。然而那不會定義我。’”德尚博說,“我尊重他,我尊重他的意見。他在多事之秋中經歷的那些事情,讓他擁有許多很好的生活建議。
 
“他告訴我當我來到高爾夫球場上,人們會用高爾夫定義你,把你與高爾夫聯繫起來。可是真正定義你的是,你在高爾夫球之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應該將其視為一個好機會,向人們展示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克李斯-帕拉特1979年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2000年因為出演個人首部恐怖片開始演藝生涯,2015年憑藉電影《銀河護衛隊》獲得第41屆土星獎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憑藉《侏羅紀世界》獲得美國MTV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動作表演獎。他的代表作還有《太空旅客》、《通緝令》、《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