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12/09
大鯊魚大獎賽本周開打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12對選手將在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參加一場賽制獨特,趣味盎然的賽事:QBE大鯊魚大獎賽。
 
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是賽事衛冕冠軍。
 
去年,他倆展示漂亮的做球和得分能力,第三次贏得QBE大鯊魚大獎賽。
 
這一對選手在三輪的比賽中交出低於標準杆37杆,領先9杆戰勝羅裡-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凱文-特維(Kevin Tway)等組合。
 
低於標準杆37杆,領先9杆都是賽事紀錄。179杆,低於標準杆37杆打破2013年由他們創造的前紀錄。
 
馬特-庫查爾/哈利斯-英格利希在開局第一輪最佳球位賽之後落後領先者2杆,可是第二輪在修訂後的輪流擊球賽中,他們合作打出61杆,低於標準杆11杆。36洞下來,他們領先5杆,而星期天在最佳杆數中打出60杆。羅裡-薩巴蒂尼/凱文-特維並列位於第二位,與他們平手的還有第一次組隊的蘭朵-格裡芬(Lanto Griffin)/麥肯茲-休斯(Mackenzie Hughes),以及羅相昱/西恩-奧海爾。
 
馬特-庫查爾/哈利斯-英格利希將再次搭檔,期待創紀錄第四次贏得QBE大鯊魚大獎賽。這是他們第七次組隊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