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16,下個星期將有10位球手初登巡迴錦標賽舞臺。這意味著他們理論上有機會爭奪1000萬美元大獎。不過對於他們之中的絕大多數來說,聯邦杯總冠軍是不現實的。

  然而巡迴錦標賽的一些實惠就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比如說三場大滿貫賽參賽資格,其中包括美國名人賽。明年,羅相昱(Kevin Na)、史蒂夫-馬里諾(Steve Marino)、布萊恩-蓋伊(Brian Gay)、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以及詹森-杜夫納(Jason Dufner)都將因為進入聯邦杯積分榜前30位,首次登陸奧古斯塔。

  布萊恩-蓋伊今年贏得了兩場比賽,實際上,他已經擁有了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史蒂夫-馬里諾去年在獎金榜上名列34位,差前30位幾個名次,十分遺憾沒能進入美國名人賽陣容。另外他也沒有獲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不過他以替補身份參加了英國公開賽。

  我真的非常激動。史蒂夫-馬里諾說,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美國名人賽。我參加了兩屆美國公開賽,可是今年我沒有通過選拔賽。不用擔心明年的參賽資格,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解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