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3
辛普森的5.5號鐵奇怪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英雄世界挑戰賽17號洞,三杆洞,韋伯-辛普森卡在兩號球杆之間。這種情況,任何一名球手都有可能遇到。不尋常的地方在於,韋伯-辛普森卡在7號鐵和5號鐵之間。再次強調一下,韋伯-辛普森的球包之中沒有6號鐵。
 
這是球童保羅-特索利(Paul Tesori)的主意。他們在8月第一個星期決定,將6號鐵從球包中抽走。
 
“我不斷遇到挖起杆的尷尬距離。我挖起杆的間距太大了,”韋伯-辛普森說。
 
保羅-特索利給韋伯-辛普森出的主意是強化7號鐵,讓它打得更遠,同時弱化5號鐵(球杆有5.5號的字樣)。他在取走6號鐵之後,球包之中可以額外放入一根挖起杆。韋伯-辛普森對這樣一個安排十分滿意。
 
值得注意的是,5.5號鐵是韋伯-辛普森球包中,沒有杆頭套的球杆中最長的一支。韋伯-辛普森的球包中有一號木、三號木、五號木,另外有3號和4號鐵木杆。
 
是的,韋伯-辛普森的杆頭套很多,而他聽到了人們的議論。“巡迴賽上總有人會說三道四,”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