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4
科普卡未婚妻生日公開發裸照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22元旦,布魯克斯-科普卡的未婚妻傑娜-西姆斯(Jena Sims)以一種人們意向不到的方式慶祝33歲生日。她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張自己的裸照。
 
在照片中,傑娜-西姆斯好像在車子中尋找著什麼東西。她寫的圖注是:“也許今年,我能找到自己的汽車無色唇膏。”
 
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看上去不介意,他馬上在其Instagram帖子下面留言。其實也算不上是留言,只是一個心形桃子的表情符。
 
無論如何,傑娜-西姆斯的24.4萬粉絲十分開心,她收穫了2.4萬點贊。
 
去年4月1日,布魯克斯-科普卡與傑娜-西姆斯訂婚。他們談了四年戀愛。在這四年時間中,布魯克斯-科普卡在高爾夫賽場上斬獲頗豐。
 
31歲選手在2017年和2018年連續贏得美國公開賽,然後2018年和2019年連續贏得美國PGA錦標賽,其中後一年,他是獎金領先者。
 
雖然今年算不上如意,布魯克斯-科普卡卻在拉斯維加斯的巨星對決中戰勝了他痛恨的老對頭、口水仗物件布賴森-德尚博。
 
布魯克斯-科普卡有許多粉絲,不過頭號粉絲還是未婚妻:傑娜-西姆斯。她是一位模特,也是一位演員,曾經出演影片《女巨人啦啦隊長》(Attack of the 50 Foot Cheerleader)、《奪命三頭鯊》(3-Headed Shark Attack)以及《鯊卷風5:全球鯊暴》(Sharknado 5: Global Swarming)。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