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6
ESPN+製作團隊達210人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ESPN+四個頻道直播美巡賽從本周哨兵冠軍賽開始,最大轉變是菜單。
 
其中一個頻道播出兩個焦點組。第二個頻道貢獻給“王牌組”(marquee group)。這個組別每場比賽現場確定。比如說如果2022年伍茲重新歸來,他估計會進“王牌組”。這個頻道會播出每名球員的每一次擊球。
 
第三個頻道分配給焦點洞,通常是三杆洞或者別的關鍵性球洞,比如裡維艾拉10號洞,TPC斯科茨代爾17號洞,或許還有TPC鋸齒草可以一杆打上果嶺的12號洞,四杆洞。
 
“每個球員都會通過這些球洞……你會看到他至少打4個洞,” 克裡斯-萬德爾說。
 
最後一個頻道可以視為“主頻道”,包括了從別的頻道收集起來的視頻資料,基本上就是傳統的呈現方式。
 
“內容遠遠多過從另外三個頻道剪接擊球,”克裡斯-萬德爾說,“因此會有一個製片人,他要來回看組一、組二、組三以及四個球洞的情況,為ESPN+使用者創造出這個扣人心弦的頻道。”
 
ESPN數字媒體節目副總裁約翰-拉斯克(John Lasker)相信基於ESPN從過去兩屆美國PGA錦標賽中學習到的經驗,這是四個頻道中最吸引人的一個。他表示可以同觀眾從電視臺下午直播中看到的內容相提並論。
 
“對球迷而言這更為傳統,” 約翰-拉斯克說,“那是更寬幅的視野,讓你可以看到更多高爾夫擊球,講述了整場比賽的故事。”
 
更多內容要求整座球場多安放16個攝像機機位,15人的小組在四個不同的頻道中挑選擊球。每一周的製作團隊,加上現場和總部,從原來的85人上升到210人。
 
除了更多內容,EPSN還會在更多頻道通過精彩集錦展示美巡賽,比如《體育中心》。不止於此,約翰-拉斯克被問到他們是否有計劃製作紀錄系列片,有點像他們製作的湯姆-布萊迪(Tom Brady)紀錄片。
 
“就目前的計畫,ESPN這一邊沒有什麼特殊的安排,” 約翰-拉斯克說,“可是再說一次,這是9年的合同。如果我們不投資一些輔助的,強大的,原創的內容,我會感到驚訝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