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6
美巡開門舉辦允許觀眾入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去年春天開始允許更大規模的觀眾入場,而後每場賽事的人數都在增加。一方面,四大滿貫仍舊將觀眾人數限制在一萬人,另外一方面,所有人都期待今年觀眾人數將全面放開。
 
蒙特里半島基金會首席執行官、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賽事總監史蒂夫-約翰(Steve John)在接受電話採訪的時候表示2月3日至6日舉辦的賽事,預售門票和公司團體票“比以往更好。”賽事的賽制為職業球員配業餘球員,2021年沒有搞,讓比賽完全失去了圓石灘的風格。
 
“許多人期待賽事恢復如常,” 史蒂夫-約翰說,“這是我們整個世界當前的立場。每個人都希望恢復到常態。”
 
“我們已經敏銳地瞭解到我們地區正發生著什麼,”史蒂夫-約翰補充說,“對那些可能成為問題的事情,我們不希望充耳不聞。我們與各個主要部門保持著交流。此時此刻沒有理由相信過來參加我們的賽事有什麼害處。”
 
在聖地牙哥,馬蒂-格斯奇表示團體票以及高端招待銷售情況“非常好”。而一個全新的,中等價格的招待場地——名叫“峽谷會”(Canyon Club)——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入場券,一個人360美元,已經售罄。農夫保險公開賽今年面臨新的挑戰。為了避免與橄欖球NFL發生衝撞,賽事2月26日至29日舉行,也就是說安排在星期三到星期六。
 
其它賽事也全力出擊,吸引大眾的關注。美國運通錦標賽1月20日至23日舉行,將在賽後安排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和魔力紅樂隊(Maroon 5)的音樂會。WM鳳凰城公開賽2月10至13日在TPC斯科茨代爾舉行,將恢復完全的體育館風格,16號洞三杆洞將允許2萬人觀賽。而雷鳥組織將挑戰高爾夫娛樂的極限,星期六將第一次在賽後於球洞中間樹起一個舞臺,舉行歐道明樂隊(Old Dominion)和湯瑪斯-瑞德(Thomas Rhett)的現場演唱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