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6
疫情之下美國高爾夫呈現兩頭熱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農夫保險公開賽賽事總監馬蒂-格斯奇(Marty Gorsich)瞭解到不管是娛樂層面還是競技層面,高爾夫都在大步向前進,更好的是,業餘層面,參與的人數大爆發,主要是因為高爾夫是戶外運動,人們很容易保持社交距離。是的,職業高爾夫之中也有運動員檢測病毒陽性,進行隔離,可是自2020年最初的停擺以來,美巡賽已經舉辦了19個月賽事。與此同時,團體項目卻因為球員不斷檢出新冠病毒而不時中斷。
 
“我們的球員不是擠在電影院中,他們也不是同時進入更衣室,”馬蒂-格斯奇說。
 
在馬蒂-格斯奇午飯之前24小時,他剛剛瞭解到一個重要的區別。聖地牙哥的節日碗橄欖球比賽(Holiday Bowl)取消了,因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有太多人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無法組成一支隊伍,對抗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來自全國各地,準備看比賽的球迷全部被拒之門外。主辦方花了幾百萬美元配備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佩特克公園體育館(Petco Park),可是現在全都打了水漂。
 
馬蒂-格斯奇同情那些主辦節日碗的同行,然而這就是當前體育與娛樂行業的現狀。新冠疫情已經有22個月時間,可是恢復常態仍舊舉步維艱。
 
可是馬蒂-格斯奇認為這個冬季感覺不一樣。奧密克戎,雖然具有高度傳染性,可是造成的健康危害卻沒有以前那麼大,至少對於已經注射了疫苗的人而言不是那麼大。無數科學報告顯示在戶外感染病毒的機會是很小的。
 
“沒有證據顯示這個變種病毒在戶外傳播更容易,在室內更困難。” 加州大學貝克利分校的傳染病專家約翰-施瓦茨伯格(John Swartzberg)對《三藩市紀事報》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