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7
相差一位一分錢得不到!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誰是上個賽季最倒楣的球員?你可以說出很多名字,估計不會提到“中日混血”科林-森川。然而從球員影響力項目來說,他的確是最倒楣的一個。根據《Golf Digest》雜誌報導,科林-森川是球員影響力項目上排名第11位的球員。
 
想必到現在你已經知道了這個項目多麼“有料”。排名前十位球員至少能分到300萬美元。但是你知道嗎?僅差一位進去的那個人,一塊錢,一毛錢,一分錢都得不到!
 
米克爾森已經通過推特宣佈他贏得了球員影響力項目,為此他獲得了800萬美元。作為一種交換,21年以來第一次,他來到卡帕魯瓦參加哨兵冠軍賽。這個項目中排名第二位的選手,應該也不讓人吃驚,他的名字叫泰格-伍茲。
因為全年沒有打比賽,而且受傷期間也不怎麼更新消息,伍茲屈居第二位。而根據《Golf Digest》雜誌,科林-森川已經鐵板釘釘,將位於第11位,儘管美巡賽並沒有官方確認選手的名次,因為他們還要進行最後的審核,才會對外正式發佈消息。
 
另外八位幸運兒估計包括麥克羅伊、布賴森-德尚博和布魯克斯-科普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