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7
森川批評球員影響力項目不公平!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4歲科林-森川將參加本周在卡帕魯瓦舉行的比賽,看上去想對自己球員影響力項目排名11位,一分錢也得不到調侃一番。
 
在消息對外正式發佈之後,科林-森川發佈推特說,他鍾愛的數字是5。“可是現在也許我要寵愛11了。(籃球運動員)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11號球手,2022年他註定要強勢歸來,因此明年或許會是11號的好年份。”
 
不久之後,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將他的推特和Instagram簡歷做了修改,增加了“Co11in”。他將自己第一個名字中的兩個L,更換為了兩個1,不過一切看起來還不錯,沒有違和感。
 
“當你是第一個出局的人,在你前邊有300萬美元的時候,我想任何人都開心不起來,”科林-森川星期三對《Golf Digest》雜誌說,“我並不確定別的體育聯盟做過這樣的事情嗎。如果我錯了,你可以給我指出來,但是我覺得別的職業體育聯盟都沒有球員影響力項目,沒有前十球員可以獲得豐厚報酬這回事。奇怪嗎?絕對奇怪。別的選手錯過前十會抱怨嗎?也許會有吧。”
 
其實科林-森川的情況也不是那麼糟糕了。比如說,這個星期他再次獲得機會超越瓊-拉姆,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更何況,去年年底的時候,他向女友“川妹子”朱凱琳求婚成功,而征戰美巡賽不到三年時間,他已經贏得兩場大滿貫,賺到的鈔票超過了1500萬美元。
 
更關鍵的是,科林-森川這樣一個飛升的速度,或許2022年結束的時候,他能躋身球員影響力項目,也能從中分到一杯羹。那個時候他還會抱怨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