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7
伯格爾·借用球童球杆訓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22年第一場美巡賽:哨兵冠軍賽,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不是唯一遇到行李遲到的球員。
 
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星期天抵達毛維島,可是他的球杆隔了幾天才露面。很顯然,這給他製造了麻煩,因為他當前球技生疏,過去三個多月只打了一次。
 
那麼該怎麼做呢?丹尼爾-伯格爾從韓國球員李京勳球童布瑞特-瓦德曼(Brett Waldman)那裡借來球杆。他按照自己的規格調整了球杆的角度,這樣他一早就可以擊球了。
 
“特別是經歷了長久的飛行,橫跨世界來到這裡,” 丹尼爾-伯格爾說,“我必須要讓身體動起來,因此無論如何我都要開始工作。”
 
甚至那代表著他要動布瑞特-瓦德曼的球杆,拿走他的一號木。“我沒有將他的球杆角度弄回去。我不知道,我想我還偷走了他的一號木,” 丹尼爾-伯格爾用布瑞特-瓦德曼的一號木訓練,看到了小球速度增加,最終在開局第一輪選用了這根球杆。
 
丹尼爾-伯格爾的修修補補沒有影響他的表現。在卡帕魯瓦柔軟的種植園球場中,他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7杆,首輪結束之後只落後1杆。
 
與此同時,維克多-霍夫蘭在焦急地等待球杆幾天之後,開局只打出了69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