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8
哨兵冠軍賽·首輪史密斯65杆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澳大利亞選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抓到兩頭老鷹,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了哨兵冠軍賽首輪領先。
 
卡梅隆-史密斯去年並沒有在美巡賽贏得個人比賽,他只是和馬克-利什曼搭檔贏得團體賽蘇黎世新奧爾良精英賽。不過這個結果仍舊得到美巡賽的承認。
 
星期四,澳大利亞人在二號洞沒有上果嶺,切球也沒有打好,吞下柏忌,然而那就是他丟的唯一一杆。五號洞,五杆洞,他推入45英尺長推射下老鷹,打到標準杆之下,轉場之後,他在四個洞中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包括15號洞,五杆洞,推入38英尺推杆再次射下老鷹。
 
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與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一樣,遭遇球杆延時抵達夏威夷的情況。他只能借了李京勳球童布瑞特-瓦德曼(Brett Waldman)的球杆進行練習,結果週四抓到8只小鳥,包括最後一個洞8英尺小鳥,在17號洞三推吞下柏忌,打出66杆。
 
世界第一瓊-拉姆、聯邦快遞杯總冠軍派翠克-坎特利都是最後出發的選手,在最後時刻追趕上來,同樣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瓊-拉姆全天沒有柏忌,在最後三個洞收穫兩個4英尺小鳥。派翠克-坎特利從13號洞開始,在五個洞中打出低於標準杆6杆,包括16號洞推入36英尺老鷹推。
 
埃裡克-范-魯彥(Erik Van Rooyen)、羅相昱、任成宰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世界第二科林-森川、布魯克斯-科普卡等選手打出68杆,處於並列第八位的大組中。
 
米克爾森21年以來首次參賽,首輪打出71杆,在38位選手中並列位於2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