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8
索尼公開賽·吸引24名冠軍球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哨兵冠軍賽的24名冠軍球員將繼續留在夏威夷,從毛維島轉戰歐阿胡島(Oahu),參加下一周的索尼公開賽。
 
這些冠軍中包括布賴森-德尚博、松山英樹等名將,也有斯圖爾特-辛克、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埃里克-范-魯彥(Erik Van Rooyen)、李京勳、馬克-利什曼、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以及哨兵冠軍賽36洞領先者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等。
 
中國球迷一定很興奮,因為李昊桐也在這份名單中。這不是李昊桐第一次到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比賽,2016年他也曾經獲得外卡,不幸因為1杆之差遭遇淘汰。
 
冠名贊助商索尼每年都將一些賽事外卡發給亞洲球員,當然主體還是日本選手,新生代球星金谷拓實、業餘世界第一中島啟太以及星野陸也(Rikuya Hoshino)、小平智(Satoshi Kodaira)今年也獲得了參賽邀請。
 
值得注意的是,兩位美籍華裔吳璧源、吳迪侖因為擁有美巡賽全卡也將參賽。
 
索尼公開賽是2022年第一場面向全體的賽事,不過就是2021-22賽季第11站。羅相昱是衛冕冠軍。去年他在最後一輪打出67杆,領先1杆戰勝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和克裡斯-科克(Chris Kirk)。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