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09
哨兵冠軍賽·史密斯大逆轉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哨兵冠軍賽第二輪,卡梅隆-史密斯開局第一洞打入右邊長草,下一杆將球送到了後邊沙坑,然後錯過了12英尺保帕推杆。二號洞,三杆洞,他留下40英尺的距離,結果三推再吞柏忌。他一路向下滑。
 
可是五號洞,五杆洞,他推入35英尺老鷹推之後開始發起反攻。不久之後,他再次回到爭冠行列。
 
收尾是特別的。卡梅隆-史密斯在15號洞,五杆洞的第二杆打得很純粹,小球碰到了坡,滾動到了8英尺,看上去是抓老鷹的機會,可是他卻推偏了。16號洞,他開球出麻煩,打到了左邊,小球裹上了泥,可是他借助果嶺後邊的坡,小球滾了過去,然後朝著洞杯滾回來,停在6英尺再次抓鳥。
 
17號洞,他7號鐵打到15英尺,抓到連續第三只小鳥,然後結束一輪的時候,面對45英尺順草的距離兩推拿下,抓到最後一隻小鳥。
 
而這一切都是在柏忌-柏忌開局之後打出的。清冷的感覺?卡梅隆-史密斯很好控制了,即便他沒有開始比賽,已經丟失領土了。
 
“我整個一生都在打高爾夫。我能夠快速搞明白,” 卡梅隆-史密斯說,“正如我說的,我在幾個洞之內搞清楚了,開始在這裡感覺舒服了起來,特別是一號木。然後推杆一整天都感覺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