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0
男子高爾夫獎金水漲船高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女子公開賽接受呈現贊助商,獎金翻番,提出了一個新的問題,美國公開賽是否也可以接受贊助,大幅提升獎金呢?
 
“一旦你賣出一場錦標賽,那麼就確定了價格和先例,”一個行業高管說,“男子大滿貫也可能走那條道路,不過現在沒有必要。所有女子的賽事都在賠錢,因此贊助可以幫助他們少賠錢,並且提升獎金水準。男子的賽事卻賺了很多錢,支援著協會的其它事務。在把冠名權賣出之前,他們可以選擇削減其它事務,從而增加獎金。”
 
請注意,這段話中的“現在沒必要”,因為有充足的證據顯示,職業高爾夫獎金的軍備競賽正在加劇,男子大滿貫很難不受影響。
 
先天清醒的美巡賽現在好像一個喝醉的水手一樣慷慨解囊,以安撫那些受到沙特資金吸引,準備分裂巡迴賽的球星。美巡賽的旗艦賽事球員錦標賽已經開出了2000萬美元的獎金。除此之外,聯邦快遞杯兩場季後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和BMW錦標賽的獎金提升到1500萬美元。而三場邀請賽:捷恩斯邀請賽、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和紀念高去賽的獎金將上升到1200萬美元。
 
這些已經高於了2021年美國大師賽和英國公開賽的獎金水準,與美國PGA錦標賽持平,與美國公開賽的總量只差一個高管的基礎年薪了。換句話,如果你說大滿貫在增加獎金的問題上沒有承受內部或者外部的壓力,絕對是天方夜譚。
 
很顯然,大滿貫提升獎金的手段並不多,即便對於美國高爾夫協會這樣一個現金儲備巨大的機構而言也是如此。與此同時,你可以假設,如果機會出現,許多公司會很樂意與大滿貫結合在一起,只不過不是我們現在習慣的低調的方式——忠誠只換來敷衍的點頭感謝——而是更明確的,冠名的方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