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前女友:我太過討好伴侶致關係破裂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伍茲前伴侶琳賽-沃恩(Lindsey Vonn)最近公開討論她的情史,毫無疑問,這引來了很多關注,因為多年以來,冬奧運動員與多位元名人都處過對象。
 
琳賽-沃恩的第一段婚姻,丈夫是同為冬奧滑雪運動員的湯瑪斯-沃恩(Thomas Vonn)。兩人在四年後離婚。這個時候恰逢泰格-伍茲爆發性醜聞,也與太太離婚。琳賽-沃恩走進了伍茲的家庭,不過兩人沒有正式結婚,三年之後,也就是2015年兩人和平分手。琳賽-沃恩後來與冰球運動員蘇班(P.K. Subban)訂婚。兩人2017年相識,2020年12月分道揚鑣。琳賽-沃恩的最近一個男友是龍舌蘭酒公司創始人蒂亞戈-奧瑟瑞歐(Diego Osario)。一個消息人士2021年5月對《第六頁》(Page Six)說,兩人“通過共同的朋友認識”,正在談戀愛。
 
一方面,兩人的關係還沒有結果,另外一方面,琳賽-沃恩現在就專心發佈她的新回憶錄:《上升:我的故事》(Rise: My Story),談論過去的一段段情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雖然琳賽-沃恩經歷了許多失敗的關係,可是滑雪世界冠軍也從自己失誤中看到了一線希望。在獨家披露給《人物》雜誌中的回憶錄節選中,琳賽-沃恩承認在這些關係中,她感覺失去了自我。“我不喜歡我所變成的人,”她解釋說,“我有退縮、順應伴侶需要和偏好,試圖取悅他們的傾向……我希望有人愛我,彌補我未能好好愛自己的缺陷。”
 
在袒露了心跡之後,琳賽-沃恩表示處於單身狀態時她找到了幸福,也很享受自己的生活。“獨自生活感到很舒服,也很滿足,我感到十分幸運,”她補充說。
 
除了專注於自己的單身身份,琳賽-沃恩也在找尋不同的方法解決抑鬱的問題。她對媒體說她在做各種有益的事情,確保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包括寫日記,與朋友一起玩,以及健身。
 
不止琳賽-沃恩一個人反思。她的前任泰格-伍茲在2021年11月也敞開胸懷,談到了致命車禍之後他的日常生活。“我非常開心能夠出來看(兒子)查理打球,又或者來到後院,一個人呆著,不和人講話,沒有音樂,什麼都沒有,”他對《Golf Digest》雜誌說,“我只是靜心傾聽鳥鳴。我非常想念那個部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