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2
庫里兒子比老爸更愛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非常有可能,卡農-庫里(Canon Curry)會跟隨父親、NBA巨星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的步伐……打高爾夫球。金州勇士隊超級明星的三歲兒子真的就像他老爸一樣,超愛高爾夫球。
 
斯蒂芬-庫里最近在NBC體育臺上討論了許多話題,包括他以及兒子對高爾夫運動的喜愛。
 
“還沒有到球場上,”斯蒂芬-庫里表示,他不允許兒子卡農去高爾夫球場,“他是一個野孩子。我覺得太太(阿耶莎)沒辦法信任我,因為他很可能會在球場上迷路。我揮杆的時候,他會跑到別的球洞,去和別人聊天,偷上高爾夫球車。他是一個野孩子,精力相當充沛。我們有一個後院,在那裡他可以揮上幾杆。
 
“他真的很喜歡高爾夫。當我回家的時候。他說的第一件事是:‘爹爹,我們可以打高爾夫嗎?’他知道我是打籃球的,他也去看過幾場比賽。他很喜歡看我穿著球衣打正式的比賽,投籃什麼的,可高爾夫才是他的第一愛好。”
 
斯蒂芬-庫里對高爾夫風的酷愛是顯而易見的,多年以來他參加了許多比賽,包括持外卡打美巡二級比賽:光輝國際巡迴賽。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2020年11月份在“明星對抗賽”中與橄欖球名人堂成員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搭檔,對抗籃球名人堂成員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與高爾夫巨星米克爾森。
 
無論“萌娃” 卡農-庫里最終選擇高爾夫還是籃球,甚至像他爸爸那樣,兩者都選,可以肯定他都能快速找到一個導師:斯蒂芬-庫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