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3
今日世界VS老虎時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杆數越來越低註定會發生,而它的源頭可以追溯到泰格-伍茲身上。
 
“這裡或許有許多純粹主義者,他們可能會說:‘哦,你們必須讓高爾夫球的科技後退,縮短一號木的長度,要這樣做,要那樣做,’”瓊-拉姆在卡帕魯瓦因為一杆之差負于卡梅隆-史密斯之後說。
 
“其實問題很簡單。自從老虎開始打高爾夫以來,人們對高爾夫運動越來越認真了。每個人的思維方式更像運動員了。因此高爾夫運動的水準遠比以前高了很多。”
 
每個球員在討論今天的比賽多難贏的時候都小心翼翼,避免貶低伍茲在巔峰時期取得的成就。很顯然,伍茲的一些成就很可能再也沒有人能達到,比如連續晉級142場,同時舉起四大滿貫獎盃,美巡賽上連續52輪不高於標準杆。
 
可是競爭肯定更強了。在這裡不是討論伍茲是否還能贏82場美巡賽。伍茲當年對抗的選手有大衛-杜瓦爾、米克爾森、埃爾斯和維傑-辛格。現在,沒有一個人像伍茲那麼優秀,可是卻有一打選手像他的挑戰者那樣,而且人數還在增加。
 
“老虎肯定比我們所有人都優秀,”瓊-拉姆說,“可是總的來說,我想處於中間的選手,比起以來更好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