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3
索尼公開賽˙仍是低杆當道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本周索尼公開賽舉辦地瓦伊萊鄉村(7044碼,標準杆70杆)與上一周哨兵公開賽舉辦地卡帕魯瓦形成鮮明對比,它是最難上球道的美巡場地之一,不過百慕大果嶺平均7100碼英尺,而且速度估計不會超過11英尺,球員要將球救上果嶺還是可能的。不過這個星期,長草的長度接近3英寸,要救好球,特別是將球打到旗杆附近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
 
上一周,卡帕魯瓦的長度接近7600碼,這一周不到7100碼,不過說它很短也不儘然,畢竟上一周標準杆為73杆,而這一周為70杆。
 
瓦伊萊鄉村總共有83個沙坑,5個洞有水障礙,不過它的最大防禦還是風。過去9屆比賽,6屆賽事的勝杆都在-20杆及以下。如果天氣像上一周一樣配合,這一周球員需要再次打出低杆。最近一段時間,只有莎草原野鄉村俱樂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溫德姆錦標賽)讓更多選手打出62及更低杆數。
 
賈斯汀-湯瑪斯2017年第一輪打出59杆,最終憑藉紀錄杆數-27杆取得勝利。自此之後,馬克-庫查爾打出-22杆,衛冕冠軍羅相昱打出-21杆。
 
2013年,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上演首秀的時候,打出-24杆(當時的紀錄)取得勝利。他是索尼公開賽唯一首次參賽便取勝的選手。另外,僅有賈斯汀-湯瑪斯和埃爾斯同一賽季包攬夏威夷雙站。
 
雖然多年以來,瓦伊萊鄉村的比賽條件很不一樣,可是通常年份,前兩輪過後必須打到標準杆之下才有可能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