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3
杆數越來越低是巡迴賽大勢所趨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圖爾特-辛克差不多與伍茲一起開始打美巡賽,他看到了高爾夫運動的變遷。這不再是一項玩一玩的遊戲。這是一個充滿了好手的體育項目。
 
“同樣的水準,過去你獲得的東西比現在多得多,” 斯圖爾特-辛克說,“現在,你有這樣的水準,只能打開一條門縫。當你進入了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競技水準持續在提升,而且提升的軌跡越來越陡。”
 
麥克羅伊曾經說高爾夫是一項懷舊的運動。你的第一記憶總是你最喜歡的,無論那是本-侯根在美濃擊的一號鐵,還是塞維-巴耶斯德羅斯(Seve Ballesteros)在任何位置都能救球,又或者伍茲以雙位數優勢贏得大滿貫。
 
大衛-亨特(David Hunter)在高爾夫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1909年美國公開賽,他成為第一個在大滿貫中打破70杆(68杆)的選手。布蘭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現在保持著大滿貫紀錄,2017年英國公開賽他打出62杆。這個紀錄最終會被打破,也許就是今年夏天,特別是聖安德魯斯沒有最好防衛風的時候。
 
帕爾默1960年曾經出名地說:“280杆不是總能贏美國公開賽嗎?”那之後,他在櫻桃山從落後7杆發起衝刺,打出65杆,取得勝利。
 
帕爾默那一年剛好打出280杆。可是這個杆數在過去10屆美國公開賽上,有7屆都不能取勝。
 
高爾夫在進化,總是如此。只要是低杆在取勝,高爾夫就沒有問題。它也許不是你記憶之中的那個體育項目了。可是許多體育項目都是如此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