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3
哨兵冠軍賽低杆原因:科技+球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當哨兵冠軍賽最後一個小時,出現3位選手打到-30杆的時候,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和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剛剛簽完了記分卡,他們抬頭看了記分室之外的電視。
 
凱文-基斯納剛剛創造了個人最低杆:-24杆。他之前的最低杆為-22杆,2015年在海島取得6杆勝利時創造。可是在卡帕魯瓦,他只獲得並列第八,落後10杆。
 
他們想到過會出現這樣的杆數嗎?“沒有風,沒有防衛,”凱文-基斯納說,“我只是希望他們不要再加長球場了,因為根本不起作用。”
 
斯圖爾特-辛克看到了皇家古典運動最新進化的另外一個方面。他從身邊的球手那裡找到了合適的話語來解釋這樣一個時刻。
 
“引用一個著名高爾夫理論家的話說,” 斯圖爾特-辛克說話的時候瞥了一眼凱文-基斯納,“這可不是什麼業餘愛好。”
 
的確,裝備更完善了。這裡說的不止是球員手中的球杆和高爾夫球,也包括在天氣的配合下,將球場打理得盡善盡美的機器設備。科技每年都在向前進步,從擊球監控器到智慧手機即時視頻指導都在進步。
 
不能忽視的還有金錢,它吸引著更優秀的運動員進入高爾夫。這些都是低杆比以往更低的背後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