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4
中島啟太˙苦練英語目標劍指美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中島啟太擁有強壯的身體,高遠的理想,即將在日體大完成大三年級。他準備在美國大師賽、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以業餘世界第一身份取得資格),以及夏季在法國舉行的世界業餘團體錦標賽之後轉為職業球員。
 
中島啟太寧願用英語回答問題,即便偶爾他找不到合適的單詞表達意思,可是這反映出他所下的決定,以及未來想出戰的地點。他因為在沐浴的時候訓練用英語發表冠軍感言聞名。
 
去年,他在日本參加了10場職業比賽,包括他取得勝利的松下公開賽,以及ZOZO錦標賽。松山英樹贏得了那場美巡聯合認證的比賽,而中島啟太獲得並列28名。
 
中島啟太認為松山英樹的星輝與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洛杉磯天使隊隊員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相上下。
 
“他是日本的超級明星,”中島啟太說,“我希望追趕上英樹和拓實。”就目前來說,索尼公開賽是他們的一個好起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