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3
索尼公開賽˙史密斯爭取連勝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原本哨兵冠軍賽24位參賽選手將從卡帕魯瓦來到檀香山比拼,可惜布賴森-德尚博因為手腕疼痛星期一宣佈退賽。這對索尼公開賽無疑是一個不小的打擊,因為144人的陣容渴望明星。以下讓我們來看一看參賽選手的情況:
 
(1) 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哨兵冠軍賽創造美巡賽新紀錄-34杆,領先1杆贏得個人第四場美巡賽,他將來到2020年奪取過冠軍的球場繼續比賽,力爭實現兩連勝。由於布賴森-德尚博的退賽,他成為陣容中唯一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選手。
 
(2) 業餘世界第一中島啟太(Keita Nakajima)通過贊助商外卡進入陣容。日本選手去年秋天在ZOZO錦標賽中獲得並列28名。
 
(3) 其他外卡選手還有:金燦(Chan Kim)、金穀拓實(Takumi Kanaya)和星野陸也(Rikuya Hoshino),他們全部都進入了日巡獎金榜前五位。
 
(4) 中國選手李昊桐在富豪中國公開賽中獲得亞軍,也獲得外卡參賽。2016年,他上一次參賽的時候差一杆未能晉級。索尼公開賽對中國選手友好,梁文沖、劉晏瑋、關天朗等也曾獲得賽事外卡。
 
(5) 一些光輝國際巡迴賽畢業生將參加2022年第一場賽事,包括總分第一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
 
(6) 除了羅相昱、卡梅隆-史密斯,參賽的前冠軍還有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2018年)、馬特-庫查爾(2019年)、福瑞克(1996年)。
 
(7) 福瑞克自2021年RBC傳統高球賽以來第一次參加美巡賽。上個賽季,他贏得3場冠軍巡迴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