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5
索尼公開賽˙首輪羅相昱61杆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韓裔美籍38歲選手羅相昱星期四在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1杆,低於標準杆9杆,為衛冕索尼公開賽邁出堅實的第一步。中國選手李昊桐持外卡參賽,也漂亮開局,打出63杆,沖入前五位。
 
羅相昱去年第三輪也打出61杆,周日把握住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下滑的時機,奪取生涯第五場美巡賽勝利。
 
羅相昱出生於首爾,開始本周的時候世界排名27位,前九洞的表現就很火爆,在前六個洞抓到4只6英尺以內的小鳥,然後在九號洞,五杆洞204碼之外第二杆打到洞邊5英尺射下老鷹。
 
轉場之後,羅相昱又收穫兩隻6英尺之內的小鳥,然後在最後一個洞沙坑中一切一推抓到全天第七只小鳥,取得1杆領先。
 
排名前三位元全部是賽事前冠軍。51歲老將福瑞克1996年奪冠,17號洞,三杆洞6號鐵打出一杆進洞,交出62杆,與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並列位於第二位。2013年,羅素-亨利成為賽事歷史上唯一一個首次參賽便取勝的選手,今天抓到8只小鳥,包括15號洞推入30英尺小鳥長推。
 
富豪中國公開賽亞軍李昊桐是十號洞倒數第二組出發的選手,交出了中國選手在索尼公開賽的最低杆,與凱文-查培爾(Kevin Chappell)、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邁克爾-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謝默斯-鮑爾(Seamus Power)並列位於第四位。
 
李昊桐新一年接受教練傑米-穆利甘(Jamie Mulligan)的指導,在前14個洞抓到6只小鳥,快速沖上領先榜,很可惜在六號洞開球進入左邊沙坑丟了一杆,不過最末兩個洞他都成功拿下3、4英尺小鳥,開出一個好局,為成為梁文沖、張新軍之後第三個在這場賽事中晉級的中國選手打下了基礎。

李昊桐開球距離達到315.5碼,雖然開球精確性只有57.14%,可是救球不錯,標準杆上果嶺率達到83.33%,而他發揮了推杆上的優勢,推杆得分為+1.525杆,其中13號洞推入16英尺中距離推杆,18號洞60英尺老鷹長推推到洞口,一號洞推入20英尺小鳥推都可以說是全天的亮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