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5
德尚博˙解釋為何放棄索尼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由於布賴森-德尚博放棄了本周的索尼公開賽,他在日程中增加了另外一場比賽。
 
要確保參賽數量達到美巡的最低要求,布賴森-德尚博星期四表示兩個星期之後他將出戰農夫保險公開賽,之後再去中東打沙特國際賽。
 
這是美巡賽2021-22賽季他參加的第二站美巡賽,上一周他在哨兵冠軍賽中並列位於25位。
 
布賴森-德尚博原本計畫繼續留在夏威夷,參加本周正在進行的索尼公開賽,可惜星期一他宣佈左手腕疼痛,不得不棄權。星期二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布賴森-德尚博表示這更多是一種預警,科羅拉多的體能訓練師已經為他做過了檢查。
 
“到現在已經困擾我3、4個星期了,”布賴森-德尚博說,“這些速度訓練,肯定對實際的肌肉架構造成負擔。一開始,當我說雙手很痛,更多是指皮膚。現在我加了許多速度和力量到手腕上,而我對手腕沒有仔細看護。”
 
沒有在不舒服中強逼自己,布賴森-德尚博選擇休息一個星期。他將第三次角逐農夫保險公開賽,也是2018年以來第一次。之前兩次參賽他都遭遇淘汰,去年在多利松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他在最後一輪取得領先,可惜後九洞打出44杆,滑落了下去。
 
“我寧願打農夫保險公開賽,然後是沙特國際賽,我同時也要好好為沙特備戰,”他說,“我需要達到最少參賽場次:15場。我本賽季還沒有打到那麼多,因此我需要那麼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