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6
李昊桐˙索尼公開賽半程表現出色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馬特-庫查爾在耶誕節之前4天就來夏威夷了,聽上去他不想那麼著急離開。他打出65杆,落後4杆,在索尼公開賽兩輪過後單獨位於第三位。
 
邁克爾-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下午出發,打出67杆,兩輪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落後5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可是他們出現在領先集團中都沒有李昊桐讓人吃驚。與本周相比,李昊桐生涯肯定有許多更為重大時的刻,其中包括2020年在哈丁公園他成為第一個在大滿貫賽中取得領先的中國選手。可是在美國PGA錦標賽半程領先2杆後,他卻在週末滑落下去。
 
2019年年底,他曾參加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不過那場比賽也進行得很不順。練習輪的時候,他的臨時替補球童迷路了,決定去會館喝杯咖啡,結果李昊桐只能用另外一個球手的球杆打球。之後的兩場對決他都落敗了。
 
本周,李昊桐放棄了隱形眼鏡,使用框架眼鏡,第二輪他打出65杆,單獨位於第二位。雖然是持外卡參賽,他進入週末時卻處於爭冠行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