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5
斯內德克爾索尼公開賽開局不錯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耶誕節之後,田納西州的天氣還可以,能夠練球。那之後,布蘭德-斯內德克爾去了亞利桑那幾天,然後在夏威夷開始新的一年。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在索尼公開賽上開局打出66杆,然後星期五抓到4只小鳥1頭老鷹,打出65杆,這讓他進入週末的時候並列位於第五位,也擁有了希望。
 
偶爾,布蘭德-斯內德克爾看上去就像以前一樣,走路說話敏捷,推杆看上去很自信,就像幫助他取得9場美巡賽勝利時一樣。高爾夫的喜悅沒有離他而去,即便球場之外發生了許多分心的事情。
 
“我非常激動想開啟今年,因為去年我打得太糟糕了,”他說,“我仍舊喜歡我所從事的事情。我希望在這裡比賽。我喜歡西岸揮杆賽,因為我在這裡總是取得好的戰果。”
 
他在多利松兩次取勝,另外在圓石灘贏了兩次。“希望,我可以再接再厲,未來見到一些積極的結果,”他說。
 
道路看上去很長。布蘭德-斯內德克爾的世界排名已經下降到199位,今年一場大滿貫的資格他都沒有拿到。去年他參加的唯一大滿貫是英國公開賽,而背後的原因在於2020年賽事因為新冠疫情取消,而參賽資格依據的是之前一年的表現。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他說,“只是要確保身體理解如何再次做到,我真的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你會經歷一些坎坷,打得不好,為此垂頭喪氣。可我真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我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以此為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